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彼得前書1--就是靈魂的救恩,事上也要聖潔.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1章   
週日, 29 三月 2009 00:00
1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亞西亞、庇推尼寄居的.
2
就是照父 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4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5
你們這因信蒙 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豫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6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7
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10
論到這救恩、那豫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
11
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豫先證明基督受苦難、後來得榮耀、是指著甚麼時候、並怎樣的時候。
12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傳講原文作服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末後亞當)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
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
因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18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無疵玷污的羔羊之血
20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豫先被 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纔為你們顯現.
21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 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 神。
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從心裡有古卷作從清潔的心〕
23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 神活潑常存的道。
24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些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以西結書 22 西番雅書 3


利未記 11

44.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

47.要把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可喫的、與不可喫的活物、都分別出來。(瑪拉基書 4

以賽亞書 65 以賽亞書 66 利未記 11

17.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教會)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喫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馬太福音 5 ;18

請按下看 : 聖潔成義才得救 085


11 2 3 4 5

新約 - 彼得前書 1 Peter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二, 04 八月 201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