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8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羅馬書 14 (潔淨食物)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三, 15 二月 2012 10:20

1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2

有人信在臺上潔淨的百物都可喫.但那軟弱的、只喫蔬菜(吃素)

3

潔淨的人不可輕看不喫的人.不喫(素)人不可論斷喫(素)的人.因為 神己經收納他了。

4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5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6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喫的人、是為主喫的、因他感謝 神.不喫的人、是為主不喫的、也感謝 神。

7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8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9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10

你這個人、為甚麼論斷弟兄呢.又為甚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 神的臺前。

11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12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 神面前說明。

13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拜過偶像食物) 絆腳跌人之物。

14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 在臺上)沒有 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 不潔淨(拜過偶像食物)、在他就不潔淨了。

15

你若因(拜過偶像)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

16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

17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貪吃)喫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18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 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20

不可因(拜過偶像)食物毀壞 神的工程身體.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拜過偶像)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

21

無論是喫肉、是喝酒、是甚麼別的事、叫弟兄跌倒、一概不作纔好。

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23

若有疑心 而喫(拜過偶像食物)、就必有罪.因為他喫、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羅馬書 14

提摩太前書 4

1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2
這因為(是假基督)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3
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 潔淨的)物、就是 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著領受的。
4
凡 神所造 潔淨 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5
都因 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聖使徒保羅和彼得在經文上,沒有叫你們吃不潔淨的食物如:豬肉,狗,蛇,鼠等,你們想吃豬肉和不潔淨之物的人,就把使徒保羅的經文亂解曲解了,使徒們沒有權廢除神給摩西立的約。你們若故意再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希伯來書10,所以主耶穌沒有廢棄任何一條誡命,他還叫你們要按照神的律法和旨意去行 。(神的旨意

保羅和使徒們,他們從來就不吃不潔淨的食物。只是你們廢除了神的律法,因為你們貪吃,貪蠻。那些教會或牧師行錯了,曲解聖經,不認錯,不歸正,還審判 “他們吃潔淨之物的人是異端”,那麼使徒們都是異端啦?!真是可笑,你們這些吃不潔淨之物的人,自取沉淪

 

凡我神 耶和華用光星的手,寫下的啟示和解釋的聖經,你們必須要聽從他;凡我派去的人,都是我神耶和華告訴你們的,這是神 耶和華說的。

使徒行傳 10

下一篇 > 神的旨意


上一篇 <違背了神約的人(異端)103

 

網上 靈修學習聖經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三, 30 一月 201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