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0 訪客 和 1 會員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提摩太前書 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4章   
週一, 31 三月 2008 00:00
  1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2
這因為(是假基督)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3
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 潔淨的)物、、就是 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著領受的。
 
  4
凡 神所造的潔淨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5
都因 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6
你若將這些事題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9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10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11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13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豫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聖使徒保羅和彼得在經文上,沒有叫你們吃不潔淨的食物如:豬肉,狗,蛇,鼠等,你們想吃豬肉和不潔淨之物的人,就把使徒保羅的經文亂解曲解了,使徒們沒有權廢除神給摩西立的約。你們若故意再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所以主耶穌沒有廢棄任何一條誡命,他還叫你們要按照神的律法和旨意去行。  

保羅和使徒們,他們從來就不吃不潔淨的食物。只是你們廢除了神的律法,因為你們貪吃,貪蠻。那些教會或牧師行錯了,曲解聖經,不認錯,不歸正,還審判 “他們吃潔淨之物的人是異端”,那麼使徒們都是異端啦?!真是可笑,你們這些吃不潔淨之物的人,自取沉淪

凡我神 耶和華用光星的手,寫下的啟示和解釋的聖經,你們必須要聽從他;凡我派去的人,都是我神耶和華告訴你們的,你們若不聽從他,在末日的時候,你們就是滅亡。這是神 耶和華說的。


                                                                          4

提摩太前書  1 2 3 4 5 6

新約 - 提摩太前書 1 Timothy1-6章      網上 

 

              所有文章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6 二月 2012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