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解釋聖經啟示彌賽亞救主如何再來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六, 17 十一月 2012 23:26

解釋聖經啟示彌賽亞救主如何再來

盼望著救主再來,痛惡撒旦邪靈混淆是非的假基督、假先知的擾亂,保持一個謹慎明辨的心。 想必主來的日子將近的緣故 , 近日我受感動的啟示 , 明瞭了許多以前不曾有過的聖經新發現和慣常思維不能解釋的聖經矛盾,我謹慎地反復查經印證,...

 

驀然驚悟到基督再來的真相,我以前也曾像其他信徒一樣認為基督再來僅僅就是主耶穌再來 , 其實差矣, 我們都混為一談了 , 一條條明顯的聖經確據赫然在目,顯明瞭一個持續了多年的基督再來認知偏見和解經錯誤 , 現在說來與眾弟兄分享,以企共同提高,尤其是正確認識基督再來問題,以便我們在通往天國的路上一路順利,直到天國樂園。 正確感悟認識基督再來的十六大聖經確據,供眾弟兄查經察驗和研究討論。

2012 吧發現據稱是聖靈啟示的關乎信徒得救神帖 , 現轉來請眾弟兄探討辯論 , 相信真理愈辯愈明 ! : 關乎得救的聖啟神帖

1 、彌賽亞一詞,在聖經出現在 以賽亞書 9章,彌賽亞意指受膏者或稱基督,主耶穌毫無疑問是一位彌賽亞,但卻不是那位末後在外邦人的加利利地降世的彌賽亞。 先知書 以賽亞書 9 章, 將要來的彌賽亞經文: …… 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 …… 外邦(希伯來原文:外族人)人的加利利得著榮耀。 這段經文分明在顯明彌賽亞出世時間、種族,很顯然這兩點均不合主耶穌在世實情,其一,救主耶穌出世是在兩千多年前的創教時代,而不是 末後 時代。 其二,主耶穌是以色列猶太人,說主耶穌是外邦(族)人也顯然不合經文;經文中第一段的以上兩點均顯明將來要來的彌賽亞不是主耶穌,而是 撒迦利亞 4 11-14 節所顯明的兩個受膏者中的另一個受膏者 , 也就是末後天父耶和華所發生的苗裔彌賽亞 ( 以賽亞書 4:2 )

2 撒迦利亞 4 11-14 節顯明的普天下主(天父)旁邊的兩個受膏者,按照以前慣性思維,無法解釋天父旁邊的兩位受膏者中的那一位是誰,又有誰配和主耶穌一起站在天父旁邊呢?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那位我們混為一談的那位天父賜名為: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的那位將來要來的彌賽亞。

3 、先知書以賽亞書 9章第 6 節,天父賜名的那位稱為: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的彌賽亞,顯然和我們主耶穌的名稱以馬內利不同,且輩份殊異,他已上升為父的輩份,試問現在有誰稱主耶穌為父呢? 那家教會又應許掛稱主名: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的名號呢? 根據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的名號 , 我們其實可以判斷出末後才出的彌賽亞 , 就是天父自己投胎轉世道成肉身親自下來的 , 所以才有 他是上帝本體的真像 之說(希伯來書1 3 ),如果不信不認彌賽亞就是抵擋天父上帝,按理說罪大無極,可能比褻瀆聖靈的罪還大。

4 、先知書以賽亞書 41章第 2 節經文: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招他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 …… 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世界歷史上天父耶和華從來沒將列國交給一個人而且還在 "末後 " 與他同在,而這個擁有天下列國的人顯然出生興起在 東方 ,而主耶穌出生興起在西方以色列,這裏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那位耶和華父在末後與他同在的將要來統一萬國世界大同的彌賽亞 東方

 

5 路加福音 17 24-26 節神國來到的篇章,主耶穌說 :“ 只是他(彌賽亞)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世代棄絕。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將怎樣 如果說是主耶穌再來,主耶穌怎麼會稱自己為 而不用 呢? 如果說主耶穌再來是從天而降的話怎又會說: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世代棄絕,唯一可以說明的是,人子彌賽亞是道成肉身,因受苦難而得以完全的基督二次降臨,而且,又像挪亞一樣沒人相信他是人子,他的救世言論也沒人當成聖言,直到神國來到人們才恍然大悟,他真的就是人子,這裏也再次顯明人子再來的光景。

 

6 、先知書以賽亞書 9章第 2-5 節經文: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 ……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的杖並欺壓他們的棍 , 你都已折斷 …… 戰士在亂殺之間所穿戴的盔甲 …… 都當作火柴 這段經文顯然是指彌賽亞救世、治世的效用和結果。 百姓 所負的重軛 是指人民的生活重擔, 肩頭的杖 顯然是指落後的生產方式, 欺壓他們的棍 顯然是指貪官汙吏和黑惡勢力欺壓; 你都已折斷 顯然是指徹底剷除和消滅; 戰士的盔甲都當作火柴 顯然是指消滅軍隊和戰爭,人類大同永世和平。 很顯然這些聖經描述的治世果效,顯然是將要臨世執政的末世再來的彌賽亞大治天下的果效。

如果硬說主耶穌也是那位將要來的彌賽亞的話,分明是在侮辱和定罪主耶穌,因為主耶穌降世已兩千餘年,這些百姓所受的生活重壓和貪官汙吏及黑惡勢力欺壓及戰爭禍亂,一樣也沒消滅,反而有愈演愈烈腐敗盛行之勢,豈不是要定主耶穌有無能和瀆職的罪嗎? 上帝的話豈有落空的道理,所以說主耶穌不是那位將來的彌賽亞,那不是榮耀主耶穌反而事與願違地害了主耶穌的十架救贖的英名,這點我們必須回歸理性認識。

7 、先知書以賽亞書 9章第 6-7 節經文: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肩上,他的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 他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固直到永遠…… 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將來的彌賽亞是治世的主、親政的主,而主耶穌三十歲傳道,三年後為成就救贖祭受死復活升天,可以說,一天政權沒擔過,更不要說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固直到永遠 …… 從經文特性看,一、 奇妙、策士 顯然不合主耶穌的單純的傳教士生涯,他生平事蹟沒有政治策劃、經濟策劃、社會策劃的記錄。 二、 全能的神 ,也顯然不合主耶穌的木工職業和出道後創教傳教工作,猶太人的政治、經濟、社會管理幾乎沒涉足過。 再如 “ 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固直到永遠 ……以色列兩千年來幾乎亡國,四十年代才勉強建國,幾十年來也經常打仗,那來的使國堅固直到永呢?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擅長策劃疆國永存的彌賽亞。


8 、先知書以賽亞書 11 章第 3 節經文: “…… 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賽 11-3),仔細查看新約全部,也沒找到主耶穌行審判、斷是非或作法官、判官、政官的證據;也不符合主耶穌生前的經歷事實;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將來的彌賽亞是治世的主、親政的主治理天下萬國的聖哉景象。

9 、先知書以賽亞書 11 章第 4 節經文: 以口裏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裏的氣殺戮惡人 (賽 11-4)。 仔細查看新舊約全部,也沒找到主耶穌掌權行政擊打世界和殺戮惡人的任何記錄;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將來的彌賽亞是法治天下、政法嚴明、消滅天下諸惡、天下繁榮大治的聖哉景象。

10 希伯來書1章第 8 節經文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 顯然這裏的 國權 是地上的國家政權,而非辯稱是天國政權,假如是天國政權的話,也無需用 正直 表明屬性,因為天國都是脫罪聖潔的;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將來的彌賽亞將建立正直公義、地上,天上永存的上帝之國。

11 希伯來書1 章第 2 節, “…… 就在末後籍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 這裏顯明的時間是 末後 ,而主耶穌的降世時間則是創教時代,不符合主耶穌的出生時代;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末後才來的彌賽亞是繼承萬有甚至連 宇宙萬有都常籍靠他權能的命令托住 的宇宙聖主(來1 3 )。

12 希伯來書1章第 6 節, 再者,神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 ”, 顯然第一次來的是主耶穌,第二次來的是 “末後 彌賽亞 ,顯然是指末世才到的那位救世主彌賽亞基督,也是長子耶穌和次子末後彌賽亞是合二為一的人, 神的使者都要拜他 ,其本質都來自父,只不過主耶穌是聖靈感孕而生,而 次子末後 彌賽亞與聖父的靈降臨在人的身上,我們作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絕無理由抵擋聖父。


13 希伯來書1 章第 6 節經文, 神的使者都要拜他 仔細查看新舊約全部,也沒找到主耶穌受神的使者垂拜的記錄;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末後才來的彌賽亞是繼承天下萬有管理宇宙甚至連神的使者都要垂拜的宇宙聖主。

14 但以理書 9章第 25-26 節經文: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 ,試問我們主耶穌什麼時候被剪除而一無所有呢? 這段經文顯然是指主耶穌的救恩和聖工在末了結束,由彌賽亞承受接續開創新天新地的時候。

15 約翰福音 17章第 2-5 節,主耶穌呼求天父的時候說: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這裏主耶穌口中的 ,顯然是指第三者,也就是那位將要來的彌賽亞基督是恩賜永生的主,我們作為一個基督徒,將在新天新地蒙受彌賽亞基督的救恩方可得享永生。

16 馬太福音 18章第 2 節,主耶穌論到在天國誰最大的時候,把那位將到的彌賽亞比做謙卑的小孩子,說: 凡因我的名接待這位像小孩子的,也就是接待了我 這段經文顯然是指那位末後才來的彌賽亞是繼承萬有甚至在天堂亦屬最大的救主,我們得救的靈魂將在彌賽亞基督的新天堂裏共用尊榮。

 


17 以賽亞書 42章第 1-4 節,天父說 :“ 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他不喧嚷,也不揚聲,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這裏顯明彌賽亞是天父的賜靈,將來要將政治、經濟、哲學、宗教等公理傳遍天下,在他未出山之前卻不揚聲,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因為他在處理死蔭之地的靈,想必他的諸多文章和救世思想不能外露公開,象預言的 一樣隱藏自己,完全不像當年主耶穌可以四處公開傳道宣講天國福音。

18 以賽亞書 52章第 13-15 節,天父說 :“ 他必被高舉成為至高 , 許多人因他驚奇,他必洗淨許多國民,君王要向他閉口 這裏顯明一貫隱藏的彌賽亞一舉成名後,幾乎所有認識他的人都驚奇萬分,甚至他的家人都震撼驚奇,他真的就是救世主,出山之後他的政治、經濟、哲學、宗教書籍充滿天地真理,貪戀權位自私專制的列國元首都向他閉口羞愧難當。 有人在加了擴號因憔悴驚奇的內容,想張冠李戴硬說是主耶穌,試問人憔悴怎能讓很多人驚奇呢? 主耶穌在世上行走的時候,接觸的最高官員是總督,也沒有君王向他閉口。

19 約翰福音 14章第 16-17 節,主耶穌論到因他的名差來保惠師的時候說: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一位保惠師給你們,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他就是真理的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也不認識的,這裏說的末世將要出世的保惠師和真理的聖靈,被世人抵擋不識的情景,也就同挪亞日子一樣沒有一個人信他,又因保惠師思維超前和真理滿滿,常常被普通人誤解棄絕。 這也應驗了路加福音第 17 25-26 節的人子再來必被棄絕不信的預言。


20 約翰福音 16 章第 13 節,主耶穌論到真理聖靈和保惠師職責的時候說: 只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很 顯然,一切真理包括政治、經濟、科學、哲學、宗教、倫理等一切真理,真理聖靈是新天新地的真理的聖靈,而不是人們偏信誤認現在的平安聖靈,事實上新舊約聖經 和平安聖靈幾乎沒有提到政治、經濟、科學等方面的真理,所以當今世界才腐敗叢生危機四伏生,思想混亂派別林立,假道滿天下,據說僅基督教就有兩千多個派 別,這都是真理的聖靈未來之前必有的世道亂象,他就將終結一切社會亂象。


21 約翰福音 14章第 30 節,主耶穌論到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一切話。 聖靈就是彌賽亞,那將要到來的,他指教你們 有保惠師的人,明白告訴我以前所說的話。

22 詩篇 2章整章都在說未來真理的聖靈也就將到的彌賽亞初為人王時的情景,由於他推行的天國新政太公平、太陽光、太民主,沒給習慣享受特權的顯官達貴留有任何特權機會,世上一些人抵擋彌賽亞天國新政,但神卻在 烈怒中驚嚇責備他們 ,神公開宣稱彌賽亞為神的兒子,將 天下列國都交給天父作永世基業 隨著彌賽亞天國新政的推進,人類將迎來萬國大同無比美好的新天新地時代!

23 約翰福音 16章第 14-15 節,主耶穌論到真理的聖靈接替聖工的時候說:他要榮耀我,因為他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事實上,沒有主耶穌的偉大犧牲救贖和創始基督教的功勳,我想真理聖靈降世也很難作工,真理的聖靈不能作工,沒有末日救贖地球人可能在犯罪的亂世之中毀滅,不止保惠師要榮耀主耶穌,我們人人都應感謝榮耀主耶穌,沒有主耶穌無私大愛和奉獻,我們都無法度過末日災難,也無法洗掉罪業進入未來天堂。


還有很多新的感悟啟發就不一一列舉了,我受感動的啟示,感到神的國即將到來,這是我們基督徒萬世祈盼的美好時代的開始,讓我們以加倍的信心和熱情迎接我們父神到來,那將是一個與父神同住美好千福年的萬福時代! 我 衷心希望弟兄姊妹能認真查經,理解聖經真義,萬不要故步自封曲解聖意,聖經的奧秘一生學也學不完,若然對聖經顯明的真理梗心臆斷,將影響基督教文明在全球 的傳播與發展,也為真正末後基督再來的時候,製造障礙,使真基督再臨而瞎眼當成假基督、假先知抵擋,向當初法裏塞人猜疑抵擋真主耶穌的時候一樣抵擋彌賽亞 基督的降臨,重又犯下敵基督的大罪和不信不認抵擋父神的大罪,讓我們每個人都懷著一個謹慎明慧的心,迎接真正的基督再臨和新天新地吧! 阿門!

 

 

下一篇 >末後的彌賽亞 (1)

 

上一篇 < 解釋聖經耶穌如何再臨 173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