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審判靈糧堂教會 16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12 七月 2013 03:43

 

審判靈糧堂教會 164

閱讀全文

 

光星和你們要將我神聖的靈今天所說的話,寫下的字,傳給總堂靈糧堂,台北市收:

們開了靈糧堂是為神作工,或是為撒旦的工作呢?若是為我作工,你們小的分堂靈糧堂,為什麼來抵擋我所差派去的人?..

光星他是我從天上差派到世上,為世人拯救生 命。你們總堂開了這些分堂小堂,是為了撒旦的腳步,說話像龍,行動像蛇,說謊話,說別人的壞話,到處說神差派去的人,作為弄成世界的敵人,這是你們靈糧堂 是要這樣做的事情嗎?

和主耶穌在聖經裡是怎樣教導你們?要你們彼此相愛,要愛遠方的弟兄,當他有難要幫助他。你們收了十分之一的奉獻,不都是給為神工作的人嗎?為什麼神差派 去的人,你們說他的壞話呢?不給他糧,或是錢銀,生活,還在那兒抵擋了神的用人。你們這樣做,你們已經阻擋了神的作工和拯救。

www.jesuscome.us

你們靈糧堂是個罪,神已經定你們靈糧堂是第一個有罪的教堂。你們開了教堂,用神的名成了你們收入的好處,破壞神的作工的會堂。你們這些假冒偽善的牧師,口說甜的話,心中破壞神的作工。你們用神的名作為收入,你們分別是撒旦一會人,說話像龍,工作像蛇。

年的夏娃,是被蛇的欺騙。今天我是神耶和華,天地的主,定你靈糧堂是蛇的一類。你們是害人,抵擋神和主耶穌的話,破壞神的作工。你們的分堂在美國的牧師, 是假冒神差派去的牧師,你們是蛇的一種類,我定你們這些人在靈糧堂的人死完又死(死了又死)!主耶穌曾經在經文上說:凡褻瀆聖靈,抵擋神的用人,永遠不得 赦免。這經文你們沒有念過嗎?凡弟兄曾經受過洗的人,都是屬基督的人。為什麼你們要抵擋他呢?他是為神的作工。因為你們不是愛神,你們不是真信主的人,你 們是屬撒旦魔鬼一會人,神定你們靈糧堂也是如此。沒有誰在世上有權柄定基督教會的人或牧師有罪,唯有是出於天上,神天上的寶座傳下的信息。

 

今天我是神聖的一位,我是 神耶和華7 之一位,來定你們世上靈糧堂第一個教會,成了魔鬼的住處,神在天上是要廢去這個名稱,你們安(起)的名是不錯的【靈糧堂】,是魔鬼的分糧給魔鬼的食物。所 以神差派去的人,你們不給他糧,還在那兒阻擋神的作工。所以神定你們靈糧堂是死完又死的人,撒旦同黨一會之靈。凡愛靈糧堂之人,就是撒旦一會人。

我是神聖之靈在光星裡面,用他的手寫下的字,這是從天上神耶和華那裡傳給世人,這文章在天上有記錄下來的。我神聖的靈,按照神耶和華的話寫下的字。這不是人可以做和寫下的字,神必定罪,沒有人或天上的靈可以赦免或解除的,你們要小心留意這一點。

神靈降世為人,是來審判世人,定罪,或得救進入天國,到神耶和華那裡去。神是個靈,他可以居住在人的身上作帳棚,與人同行同喝,你們世人是不知道的。若是你們多觀察,就可以知道,有神之人是有分別的。

你們平安!

神定靈糧堂為有罪的教會7112013年早上9點啟示。


馬太福音 Matthew 10

10:28

對那些殺身體而不能殺靈魂的,你們不要怕﹔惟獨對那能把靈魂又把身體都滅在地獄里的,你們倒要伯他。

And fear not them which kill the body, but are not able to kill the soul: but rather fear him which is able to destroy both soul and body in hell.

 

啟示錄 Revelation 2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教會的使者說︰

2:2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的勞苦和堅忍,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那說自己是使徒、其實不是的、你曾試驗過,看出他們是假的。

2:9

我知道你的苦難和窮困﹔其實你是富足的。我知道那說自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乃是撒但(即︰魔鬼的別名)集團(與『會堂』一詞同字)的人、毀謗的話。

2:20

不過我有一件要責備你的,就是你容讓那婦人耶洗別﹔她說自己是神言人,又教導又迷惑我的仆人們去行邪淫、變節拜偶像、吃祭偶像之物。

2:29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He that hath an ear, let him hear what the Spirit saith unto the churches.

 

你們若不相信和不承認這文章是來自於神耶和華,天地的主的啟示的,那麼,你們就是撒旦一會人。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按下看:

主耶穌給靈糧堂第二封信 167

 

靈糧堂人不接待主08年

 

教會吃豬肉受審判

 

神到人間解釋經文馬太福音的24章

 

下一篇 >前人救後人六千之年一劫 165

 

上一篇 <末後彌賽亞像摩西先知 163

 

神耶和華說,神差派去的光星王,是為 神的作工。

上帝的詔-聖旨石 見證光星是王,在人間

 

 

神 上帝與光星王 立永生約石版 在2022年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最近更新在 週五, 09 十二月 202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