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0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上帝與光星大王立永生約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日, 13 三月 2022 01:50

神上帝與光星王立永生約石版

 

按下看:神上帝與光星王立永生的__啓示-文章

 

閱讀全文

 

創世的主 神,與萬軍到來,觀看十字架生命樹的建立, 圓彩虹的記號在地上。也就是人和所有的靈在這裡升天,也是稱為升天基地

今天神和主,萬軍到來,光星與他們一起,你們世人不能看見我們,因為我們是在屬靈的工作,觀看升天基地。

神說:升上天上的基地現在完成了,我們都歡喜,因為時候也到了。『有神劍,也就是說,末時到來,生命樹要重新建立起來,就是這裡的十字架。』 主耶穌曾經在十字架為世人得救,也從這十字架降臨,神也從這十字架為世人立永生的約,所以這十字架也就是生命樹。光星我兒,也按照神在聖經的經文,啟示去建立完成了。美好的升天基地,世人的靈和所有得勝的靈,能夠進入到這十字架生命樹,就是有福了,得著新的衣服光體,復活的生命,永遠的生命。全體眾軍,天使們要向光星下拜,敬禮。

天使們說:感謝光星大王!我們尊敬你,你是我們的大王!

主耶穌說:生命的重要,永生的光體,得到神聖父的指示,今天成就了升天基地,有七燈檯,世界的球,金色的十字架,好像一把金色的劍插入在地上,成了一棵生命樹,也有十二棵花樹,有左右兩棵樹,地上有圓形的彩虹,也就是神的祭壇,我稱為『神祭壇』。這裡得勝的靈,從這地方升天到新天地,這就是所有的靈升天基地。光星我弟,你的功勞為大。全體眾天使,萬軍,向光星致敬!你們天使要效力,開始在這裡看著,凡不聖潔的,不能進入祭壇上。這裡從此就是生命的開始,永生的到來,這裡就是生命的地方,生命樹的十字架,末後升天地方。

光星說:感謝神,聖父,主耶穌晨星,各位眾天軍,天使們的到來,我看見非常隆重,看上天是滿了天使,地上是大軍們。我非常高興,你們辛苦了。

他們天使說:大王的作工,美麗高貴的升天基地。光星大王,我們敬拜你!

光星說:這是按照神在聖經啟示去做的,神是來拯救世人,世上萬靈都要聽從神的話,從創造世界到現在,也就是成就了。結束的世界,人的生命,也就是過去了,新的生命來到,我們向神致敬,全體向神,我們的聖父,下拜!

全體說:是!

神就在這十字架祭壇行一圈,向十字架生命樹祝福說: 我是與全地立約,誰能到這裡,就得著新生命,也從這裡升到新天地,光星球那裡有永遠生命。永生在這裡開始,我用這裡作為記號,天上和這裡地上立約,這裡有全圓彩虹和天上的圓彩虹立約,就是這裡發光,生命的光開始。感謝光星我兒,為世上立永生的約,用天上和地上的圓彩虹,全圓的彩虹立永約。』全體下拜!  光星降生1962 -60歲。

感謝神聖父!天使長米迦勒說:我差幾位天使看顧這裡,從今天就是發光的升天基地,全人類的光輝,榮耀,創世主和眾軍的到來,也是新的開始,新人,新身體,得到永生。

他們說完了,就起行,升上,光星也回到自己的身體。我是神靈的一位寫下,感謝各位,平安!

3102022年早上5-7點啟示Bell

在聖經 以賽亞書6066章。 創23章。來12122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這裡是生命樹神祭壇升天基地 ,加州,美國

神與光星王用天上和地上的圓彩虹立永生約,

在升天基地。

 

創世記 3

22
耶和華 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喫、就永遠活著
現在就是永生的開始。(等了六千多年)

23
耶和華 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啟示錄 22

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3月102022年成立生命樹)
15
城外有那些犬類(不聖潔人)、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光星王)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光亮星和晨星。and the bright and morning star.
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上帝與光星王立永生約相片

 

 

介紹升天基地

 

這個十字架又被聖經提及稱為生命樹和聖地,新耶路撒冷。神和主耶穌降臨這裡在5/30/2011,天空有出現圓彩虹—記號,是神與光星立永生的約。直到10/5/2019,光星升到天堂得到神上帝賜下詔書和稱為王,通告天下要建立這升天基地和 神的聖殿。

這十字架有七燈臺,代表神的七靈,上面的球代表神掌管世界。兩棵樹在左右是代表神的兩個兒子(光星和晨星耶穌)。十二棵花代表以色列十二支派或十二門徒。白石代表太陽。地上的圓彩虹是記號 紀念那日出現在天上。

末後,所有得勝者的靈,從這十字架生命樹升到新天新地,得到永生,這地方就是神在聖經的話和應驗。

21, 22章。哥前15章。賽2, 9, 54, 66章。結 1章。亞3, 4章。

Bell Ave - 聖地地址。

Bell Street - 聖殿的地方

Sacramento, CA.USA

林淳愛Cindy的協助

上帝與光星寫 9/26/2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troduce rise up to Heaven Base

This Cross also name the Tree of Life and Holy Land, New Jerusalem were mentioned in Bible.  God and Lord Jesus retuned in here at 5/30/2011, the sky had appeared Circular Rainbow-Sign, God with Henry 光星to made covenant get Eternal Life. Until the day on 10/052019 Henry ascended to heaven, God gave the edict to Henry and became a King, announcing in the world, this place to build rise to Heaven base and Gods Holy Temple in USA.

This Cross has Seven Golden Lampstands represent Seven Spirits of God. The ball above represent God control this world. The two trees on the left and right represent Gods two sons (Brighter Star光星Henry and Morning Star Jesus). The twelve flower trees represent twelve Tribes of Israel or the twelve Disciples. The white stones represent Sun, the ground Circle Rainbow represents signremember appeared in the sky.

 

End times, all victor Spirits will rise from this cross, to the New Heaven and New Earth and get Eternal Life. This place is Gods words in Bible fulfill.

Rev 21,  221 Co 15 Is 2 , 9,  54,66 Ezek 1 Zach 3, 4

Bell Ave - Holy land address

Bell Street - Holy Temple place

Sacramento, CA.USA

Cindy林淳愛 Assistance

God with Henry 光星write on 9/26/2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林多前書 2


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纔能看透。
15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9 十一月 2022 05:31